颐和园五一期间调整开放时间 提前至早6时售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颐和园五一期间调整开放时间 提前至早6时售票
2009年04月30日 14:0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期间,颐和园将调整各门区开放时间,将售票时间提前至早6时,止票时间延至晚6时,并将根据游览情况调整园中园闭园时间。

  目前,11家市属公园150余个主题花坛和景观小品相继完成,100余万盆株鲜花和景区栽种花卉已把公园装扮得色彩缤纷。

  为解决高峰期买票排长队和入园难等问题,除免费开放的紫竹院外,10家市属公园普遍增加售票窗口,由原来的129个增加至213个。其中游人集中的天坛公园售票窗口由平时的22个增加到了34个。北海公园在南门、北门、团城增开8个售票窗口,并在东门设立临时售票车1辆。

  春季是荡舟湖上的好时节,市公园管理中心1694条各式游船已检修完毕,整装待发迎宾客。节日期间,市属公园在延长游船服务时间的同时还增设了退票窗口。其中,北海公园4个游船码头延长了两个半小时,开放时间为早8时至下午6时30分。

  五一期间,市属11个公园都增设了就餐点、购物点,在原有的173个商业网点的基础上,增加新品种50余种。同时各商业网点增加特色商品、食品饮料储备满足游客需要,增设一定数量的临时摊位出售饮料和食品。

  为确保游客安全,五一期间各公园将停止园内游览区所有的工程施工。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