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零售商“胸围歧视” 英女子怒买一股当股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抗议零售商“胸围歧视” 英女子怒买一股当股东
2009年05月08日 09:0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德新社6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因不满连锁零售商马克斯-斯潘塞有限公司对特大号胸罩加价出售,一怒之下购入这家公司一股股票,准备以股东身份在股东大会上抗议“胸围歧视”。

  现年26岁的贝姬·威廉斯穿G号罩杯胸罩。她认为,马克斯-斯潘塞公司对所售DD号以上罩杯胸罩加收3美元涉嫌歧视胸部丰满女性,要求公司停止这种“不公平做法”,但遭到拒绝。她于是花3.4英镑(约合5.1美元)购入这家公司一股股票,打算在7月股东大会年会上当众“质问”老板。

  “他们对我这个消费者的要求置若罔闻,但他们得听股东的意见。”威廉斯说。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