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亡夫讨说法 点燃汽油误伤身边子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为亡夫讨说法 点燃汽油误伤身边子女(图)
2009年05月08日 09:1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岁的儿子多处烧伤,躺在床上,一旁是抱着女儿的母亲。 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前夫工伤死亡,一女子昨日携3名子女,到朝阳区阳明广场内的某公司为亡夫赔偿讨说法。遭保安阻拦后,该女子将所带汽油泼出,误洒到旁边两名自己孩子身上,两孩童被烧伤。两名伤者经抢救脱离危险,女子已被警方控制。

  被烧男孩大喊“妈妈”

  阳明广场大厦位于朝阳区小营路,多家公司在此办公。

  目击者回忆,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40岁左右女子,手中拿着一个瓶子,身边2女1男3个孩子身穿孝服。4人欲进入大厦内去往五层某公司,被门口保安阻拦。

  目击者称,该女子突然拧开瓶盖,将瓶中液体倒向保安,并准备用打火机点燃。液体同时溅到旁边两名孩子身上,保安跑开,两个孩子和旋转门处起火。

  “男孩大喊‘妈妈’”,附近商铺店员说,男孩带着火团不停翻滚并呼救。女孩脚部起火,自己跺脚将火扑灭。另一女孩并没有被汽油泼到,事发后跑离现场。

  大厦一名保安说,他们拿来罐装灭火器灭火。110、119及120急救人员随即赶到,伤者被送往医院。

  一男孩烧伤面积约50%

  警方证实,女子泼洒的为汽油。

  昨日上午11时许,积水潭医院抢救室,烧伤最严重的男孩躺在担架上,不停地喊疼。其身体多处脱皮,全身水肿。旁边,已经包扎好左腿的妹妹依偎在母亲怀里。随后,警方将伤者全部转往右安门医院。

  据医务人员介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9岁的男孩二度烧伤,面积约50%,主要集中在四肢和颈部,7岁的女孩左腿二至三度烧伤。

  昨日下午,十余民警开始在医院楼道内对烧伤孩子的母亲做笔录。

  探因

  妻子不满亡夫赔偿

  昨日12时许,阳明广场大厦前,两名保洁人员正在清洗旋转门。

  一名保安说,该女子的前夫原来在大厦五层某建筑公司工地工作。去年干活时从脚手架上摔下死亡,赔偿未谈妥。女子后将公司告上法院,并从大约一个月前开始,带着孩子隔三差五来到该公司讨要说法,“好几次都披麻带孝的。”

  另一保安称,女子曾与保安发生过数次冲突。

  他说,法院前日裁决建筑公司赔付20余万元,女子对判决不满,因而再次来到该公司讨要说法。

  昨日,该建筑公司工作人员未对此事表态。

  昨日,朝阳警方确认女子因前夫工伤死亡索要赔偿,泼洒汽油误伤两名孩子一事。女子已被警方控制。(展明辉 段修健)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