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跌落十七米深井 父亲悬绳索三小时苦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儿跌落十七米深井 父亲悬绳索三小时苦救
2009年05月08日 13:5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劫后余生的小花仍惊恐不安

  昨日下午,21岁的小花经过天河区岑村花果山一带时,失足跌落一口十六七米深的水井。其父亲救人心切,徒手爬入井内,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其救出。好在井水不深,事故也只造成小花身上三处骨折。事后,替小花检查伤势的骨科医生都说:“掉进这么深的水井,无大碍,真是奇迹了!”

  躺在武警医院住院部的小花目光呆滞,脸上略显疲惫,此时的她虽有婆婆陪伴在旁,但仍不时发出惊恐的呼声。

  据小花的婆婆称,他们一家住在岑村花果山,21岁的小花是她的二媳妇。昨天下午1时多,她们陪朋友去附近看医生,行经一口井时,小花一不留神失足落井。“我回过神,她已经在井中大喊‘救命’!”小花的婆婆惊惶失措,不知如何是好。有人赶紧通知住在旁边的小花父亲。在众人协助下,小花的爸爸拿来绳索,一边捆着自己身体,一边让好几个大汉扯住,慢慢像壁虎一样爬入井里救人。因为井壁太滑,出现了多次险情,“一不小心他也会跌到井里”。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小花的爸爸终于抱着满身湿透的小花爬出来。

  一名替小花检查伤势的骨科医生称,小花跌落这么深的土井还能活下来,按常理来说“可算是一个奇迹了”。

  “就算仔细观察,也很难分辨得出那里有一口井。”小花的婆婆说,据了解,出事时,井口仅盖着几张又薄又小的三合板,“幸好井里面的水不深,小花掉进去时,也就淹到胸部以下。”

  一些熟悉地形的村民称,该水井周围还有五六口“私挖”的土井。至于肇事水井是哪位村民所挖,则无人肯认。(岑杰昌、肖金)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