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男孩为夜会初恋情人 将熟睡父母反锁家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9岁男孩为夜会初恋情人 将熟睡父母反锁家中
2009年05月13日 09:0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10时许,长乐漳港街道林某某夫妇听到声响,起床看个究竟,发现自己被儿子反锁在家里了。而他们19岁的儿子这么做,只是为了溜出去见他的初恋情人。

  夫妇俩被反锁在家里,只好向漳港边防派出所报警,请他们来开锁。据了解,他们的儿子林某今年初认识了邻村少女柯某,两人日久生情。可林父林母觉得儿子还小,极力反对两人恋爱,不许两人继续来往。前晚是柯某的生日,林某买了只小布熊想讨女友的欢心,父母发现后,将林某锁在房间,直到林某许诺再也不见柯某,父母才把他放了出来。

  当晚10时许,林某见父母睡着了,就溜出家门,反锁上前后门,去找柯某。(张伟 陈航生 陈其)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