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婚礼 英美人结婚先数数铜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平价婚礼 英美人结婚先数数铜板(图)
2009年05月13日 10:5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斯温尼和戴维斯享受了教堂提供的免费婚礼服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操办婚礼向来就不便宜,赶上金融危机,就更是难上加难,很多准夫妇的婚礼也因此搁浅。为此,英国许多新人不得不寻找各种方法节约婚礼开支。

  教堂免费服务

  为了给受金融危机影响的准夫妻举办婚礼,英国的一家教堂提出了一个免费的解决方案。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达拉谟郡一家名为“圣休德与圣海伦”的教堂为金融危机中难以承担婚礼费用的夫妻提供了几乎免费的婚礼,不仅配有风琴弹奏者,还为新娘新郎以及伴娘等人提供礼服。但免费的前提是,准夫妻得参加一个为期4天的婚前培训课程。每位接受培训的人员仅需支付50英镑。

  29岁的堂娜·斯温尼和她相恋12年的男友、33岁的艾伦·戴维斯将要举行婚礼。可戴维斯去年被公司解雇,而斯温尼也辞去了管理职务,导致二人无力负担一个常规婚礼的费用。在获悉有教堂能提供免费婚礼服务后,他们9日在这家教堂喜结连理,成为在免费教堂举办婚礼的第一对夫妻。

  网购蜜月物资

  教堂提供的服务使这对新人省下了约2000英镑,最后支出仅一百多英镑。婚礼礼服可以从教堂借用,而婚礼所需花束可以利用教堂提供的鲜花和教学视频自己制作。

  除免费教堂外,这对新人还通过在网上购买廉价蜜月物资省下了不少钱,甚至许多结婚用品也是由慷慨的社会人士免费捐赠。

  美国

  旅行结婚受热捧

  本报讯 经济衰退期或许不是在度假胜地举行奢侈旅行婚礼的最佳时机,但是近日业内专家发现,越来越多的美国夫妇正这样做。

  日前,《旅行婚礼》杂志的一项最新调查预测,旅行婚礼市场将从2008年的130亿美元增至今年的160亿美元,延续了近年来的市场繁荣。

  许多新人认为,邀请数量有限的家人和朋友去海滩度假胜地要比在家里举办传统婚礼更容易省钱。 (雷亚)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