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网上赌博 残杀同居女友陪尸吃住13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沉迷网上赌博 残杀同居女友陪尸吃住13天
2009年05月13日 11: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失业后沉迷于网上赌博,在女友进行规劝的时候,竟然将女友残忍地杀害。昨天上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梁思明涉嫌故意杀人罪、盗窃罪一案进行公开审理。在杀害女友后,被告人梁思明还与尸体同住了十天之久。

  据公诉机关指控,现年26岁的广西籍男子梁思明原是广州市某银行职员。2008年8月,他被单位解雇,一直处于无业状态,平时闲着无聊,梁思成渐渐迷上网上赌博。在失业的两个月间,梁思明利用银行信用卡透支的方式,不知不觉输掉8万多元。2008年10月28日下午2时许,梁思明又赌输了钱。他回到位于白云区新市的出租屋内,心情十分不好。与其同居一年半的女友邓某见状,抱怨了几句。听到女友的唠叨,梁思明与女友发生争执,持刀向邓某颈部刺去。紧接着,梁思明用封口胶封住女友嘴巴,并用电线勒住其脖子,狠狠锤击对方头部,致邓某当场死亡。杀死女友后,梁思明用小背心盖住尸体,拖放到厨房。

  直到2008年11月12日左右,死者的尸体才被发现。当时,房东上门收费,发觉气味难闻,强行开门后,在厨房内发现已经发臭的尸体。此时,梁思明已窃取了女友银行卡上近4000元,逃往广西。2008年11月20日,公安机关在广西将梁抓捕归案,他正在黑网吧用盗来的钱进行网上赌博。

  法院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的审理。(记者李钢)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