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直飞巴厘岛航线开通 全程节约近7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广州直飞巴厘岛航线开通 全程节约近7小时
2009年05月13日 14: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直飞巴厘岛在本月初开通首航了。巴厘岛作为一条较受东莞市民喜爱的出境海岛游线路,以往去巴厘岛需从香港乘机出发,一到黄金周可能要转机。直航开通后,东莞的游客可以选择从广州出发,5个小时内就能飞到巴厘岛。

  本月初,广州直飞巴厘岛的航线开通,每周二、五晚上8时从广州出发,次日凌晨1时抵达巴厘岛。据深圳国旅东莞分公司李俊介绍,以往去巴厘岛需要从香港登机出发,虽然香港也有通往巴厘岛的直航,不过遇到黄金周,航空公司基本上就将机位留给自由行的乘客。旅行团的游客们可能就要转机经新加坡或者雅加达,再飞往巴厘岛。这样的话,整个旅程差不多要耗费12个多小时。而直飞时间却不到5个小时。

  据悉,巴厘岛游的价格一直比较便宜,“五一”之后更是如此。目前五天游的价格最低只需两千多元。旅行社方面表示,在出行更加便利的情况下,巴厘岛线有望在五一后的淡季吸引不少游客报名。(记者李直建)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