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7%上班族兼职收入高过工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调查显示:7%上班族兼职收入高过工资
2009年05月19日 16:1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融危机下,上班族兼职状况如何?最新调查显示,工作清闲竟成部分职场人兼职的主要原因,7%的上班族兼职收入高过月收入。

  职场人做兼职的原因是什么呢?三成职场人表示做兼职的原因是感到经济压力太大,不得不兼职挣些外快。超过四成的职场人表示,现在工作较为清闲,做兼职工作可以积累工作经验又可以多些收入。金融危机给一些职场人带来了“亚失业”的情况,无疑兼职是这部分职场人的一剂偏方。

  做兼职到底能挣多少外快?智联招聘调查显示,兼职的收入对职场人而言不是主要的收入,因此职场人对兼职的收入并没有太多的关注,76.3%的职场人对兼职收入感觉一般。但也有7.7%的职场人对自己的兼职收入表示很满意,16%的职场人表示不满意。

  有三成职场人的兼职收入超过自己固定的月收入。26.9%的职场人表示自己的兼职工作曾经超过自己固定工作的月收入。7%的职场人表示自己的兼职收入一直都超过固定工作收入。(记者傅洋)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