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婚介网推免费“女友试用”很雷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广州一婚介网推免费“女友试用”很雷人(图)
2009年05月21日 14:2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几名女孩手举着“带我回家”的牌子,为婚介网做秀

  5月17日下午,在广州市珠江公园里上演了雷人一幕。一家婚介网站搞活动,竟然推出了“女友试用”,凡符合条件者可以免费将现场的美女领回家。不过也许是条件太高,一个下午,4名美女均无人“试用”。

  张兰兰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平时就喜欢拍摄些有趣的视频。 5月17日,她从上海到广州访友游玩时,正好赶上了这场热闹。当时婚介网在两棵树上拉了横幅,上面写着:“×××婚介网女友试用,免费让你领回家”。横幅下,4位面容姣好、身材窈窕的美女每人举着一个牌子,上面的字连起来是“带我回家”。

  现场很快围了不少人,大家议论纷纷。张兰兰见旁边还有一个牌子上写着条件说明:凡满足下列要求者,便可将单身美女免费带回家。一性别要求,男,有变性经历或有此打算的男子请绕行,同性女子请勿扰;二年龄要求,18~88岁;三资产要求,有车有房,资产过百万,月收两万起;四地域要求,谢绝上海男人,没有理由!

  围观的人群指指点点,但“月入两万”显然是道硬门槛,始终没有小伙上前领走美女。张兰兰问旁边的一个男孩:“你对这个活动怎么看? ”男孩答:“太搞了,赤裸裸的炒作! ”其他市民也都表示,现在的商家为了推广,真是什么花样都想出来了。但这种方式实在是哗众取宠,还故意挑起地域争端,太不择手段了,结果只能是令人反感。(据金陵晚报)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