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婚宴上遭受害者披麻戴孝讨债 场面混乱不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婚宴上遭受害者披麻戴孝讨债 场面混乱不堪
2009年05月22日 08:51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昌江一男子婚宴上遭受害者披麻戴孝讨“债”

  昌江县海尾镇苏某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入狱,可一直无力支付之前法院判决的附带民事赔偿中的8万元给受害人符某的家人。

  20日,多次讨偿未果的符某家人趁着苏某的家中正操办婚宴之际,披麻戴孝的到符某家中讨偿,本来喜气洋洋的场面一下子变得混乱不堪。

  据悉,1999年2月17日,苏某和符某因发生口角互相厮打,后苏某伙同其他两名同伙将符某殴打致死,苏某等人也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入狱。由于在法院正式判决后,苏某本人无力支付符某家人在附带民事赔偿中要求赔偿的8万元,符某家人一直心有不甘。去年苏某被提前释放后,符某家人曾多次到苏某家讨要民事赔偿均未如愿。2009年5月20日上午6时许,符某母亲羊某和妻子李某听说苏某的弟弟正在苏某家中操办婚宴后,披麻戴孝前往苏某家中讨要赔偿金,当时现场围观的人数众多,现场一片混乱。有村民怕出现伤人事件,打电话报警。海尾边防派出所民警和海尾镇政府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疏导维护好现场秩序,并迅速将双方当事人带往海尾镇政府进行劝说和商讨解决办法。

  据了解,在征得双方意见后,海尾镇政府已决定先为羊某和李某解决低保问题,再为符某家人的住房进行免费加固和修缮,符某的家人和苏某均表示将在海尾镇政府和边防派出所的调解下尽快和平解决赔偿问题。(记者张洁通讯员杨科罗鑫)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