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籍男友未获合法居留权 美同性恋市长弃官逐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墨籍男友未获合法居留权 美同性恋市长弃官逐爱
2009年05月22日 09: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美联社21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同性恋市长当选之际却毅然辞职,只因爱人尚未获得合法居留权,无法与自己一起呆在美国。

  32岁的劳恩9日以89%的支持率高票当选圣安吉洛市市长,他却没有现身原定19日举行的就职仪式。劳恩20日谈及原因时说,自己与一名没有获得美国合法居留权的墨西哥男子相恋。由于不想让别人说自己“帮助”一名非法入境者,他于是选择辞职,陪伴爱人返回墨西哥。

  “我们必须做正确的事,去墨西哥,等待签证。”劳恩说。

  圣安吉洛市政执行官多明格斯接到劳恩的辞呈后两次找他深谈,但都没能改变其决心。“我感觉他对自己的决定非常高兴,”多明格斯说,“他做出这个决定经过深思熟虑,表现平静。他与我交谈时听上去挺开心。”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