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端午出游价格与周末持平 "六一"亲子游热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端午出游价格与周末持平 "六一"亲子游热卖
2009年05月22日 09: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周末就是端午小黄金周了,而“六一”儿童节紧随其后。昨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今年端午节度假产品价格普遍比“五一”低两成,很多人趁着假期带孩子出游,各类亲子游的线路热卖。

  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介绍,今年端午节的度假价格普遍比“五一”便宜20%左右,几乎与周末价持平。而且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假期相近,故亲子游比例较往年有显著上升。尤其一些时间较短,旅途不会太劳累,行程安排相对有趣的线路最受家长及孩子的欢迎。

  “目前来看,如怀柔青龙峡品虹鳟鱼,野三坡+十渡,龙庆峡等周边巴士游的线路,由于有儿童免车位费的优惠,预订情况十分不错。”此外,顺义意大利农场,长城脚下公社和北戴河等自驾游线路也特别受关注。(记者任芬)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