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介公司搞"女友试用"? 涉事广州公园否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婚介公司搞"女友试用"? 涉事广州公园否认(图)
2009年05月22日 10: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该婚介在网帖中提供了很多美女照片。 网络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闻回顾:广州一婚介网推免费“女友试用”很雷人

  前日,一段长达3分10秒的视频及多张美女图上传各大网站。帖中称某婚介公司当日在珠江公园搞“女友试用”活动。但公园方面断然否认有这回事。有网友怀疑该公司借此炒作。

  女友试用帖 网友批炒作

  “《雷!某婚介所推离奇‘女友试用’可任意领回家》”。前日下午起,以此命题的视频及文字分别上传到各大网站,引发网友跟帖议论。

  帖子称:当天在广州珠江公园和朋友闲逛,碰到一件极其雷人的事情———某婚介所在公园搞‘女友试用’活动,声称只要符合相关要求,就可以把现场的美女免费带回家。要求如下:有车有房,资产过百万,月收两万起。除此之外,告示牌上声称,本活动提供三天包退,终身包换的承诺……

  不过,这些视频及文字的出处及目的均引起网友质疑及抨击,多数人认为这是该公司在炒作。

  公园已否认 有人搞活动

  “绝对没有这回事!”前晚7时许,在珠江公园北门,工号为031的工作人员在跟南门工作人员对讲确认后,表示当天及这些天均不知有此事。“我们有30多个保安,每天24小时巡逻,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不知道。”一名女售票员表示,凡集体活动均需通过办公室,除非他们以游客身份进入公园,然后进行活动。

  当晚,记者通过搜索该婚介公司网页获悉,该司注册点是杭州市延安路某宾馆某室。记者按其所留电话拨过去,发现是空号。 (记者邱永芬)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