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上演电子竞技“华山论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欢乐谷上演电子竞技“华山论剑”(图)
2009年05月22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欢乐谷电竞地带嘉年华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2日电 北京欢乐谷第三届国际时尚文化节五月下旬将以电子竞技元素为主,上演电子竞技“华山论剑”。5月22日至27日,电竞地带嘉年华活动目不暇接,PGL冠军邀请赛、WC3L第15赛季线下总决赛两大国际级电子竞技赛事以及暴雪玩家互动等电子竞技文化交流及展示活动。

  据悉,5月23日、24日,北京欢乐谷将举办PGL冠军邀请赛。PGL(ProGamer League,即职业选手联赛),是以网络转播为核心的新兴的职业电子竞技赛事,由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主办,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支持。北京欢乐谷将邀请“中国人皇”Sky、“中国兽王”Fly100%等四名电竞选手参加本次电竞地带嘉年华中的PGL冠军邀请赛。

  5月25日至27日,第十五届WC3L线下总决赛在北京欢乐谷正式开战,这亦是该项赛事首次在首都北京举办。淘汰了卫冕冠军WE的 Mouz 2将携手北美著名战队EG、联合军团nGize、青年近卫军Wicked共同在北京欢乐谷奥德赛广场拉响魔兽争霸世界大战的警报。WC3L是从2003年起最富盛名的国际《魔兽争霸III》俱乐部联赛,云集了国际最顶尖的魔兽电竞明星。

  据了解,全球最大的游戏研发机构暴雪娱乐公司将同华竞互动一起参与本次北京欢乐谷电竞地带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知名COSPLAYER会装扮成暴雪游戏中的人物在现场与观众“亲密接触”;现场观众还可以参加《魔兽争霸III》的计时比赛,优胜者将有机会进入专业比赛区与专业选手组队进行友谊赛,入围观众都有机会获得由暴雪提供的“暴雪神秘大奖”。

  据悉,电竞地带嘉年华期间,北京欢乐谷50余项主题景观、30多项主题游乐设施将全线开放。另外,目前正值北京欢乐谷三周年庆典活动,关注电子竞技的玩家购300元年卡可全程感受世界级规模的电子竞技赛事,为自己心爱的选手现场助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