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场惊现男士卫生巾 一盒售价高达43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广州市场惊现男士卫生巾 一盒售价高达430元
2009年05月25日 10: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男士卫生巾?开玩笑吧!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在超市看见有男士卫生巾在售,非常雷人,还将图片发到网上。记者调查发现,这事不假,专为男士保健的该产品广州已有销售,价格还高于一般女用卫生巾。不过顾客多是敢问不想买,应者寥寥。

  记者在网上搜索得知,淘宝网早已有售男士卫生巾,广州也有该产品直销店。该店店主介绍,因产品销售主要通过会员,因此没有在超市售卖,很多市民无从知晓。

  原来,这款雷人产品的全称为“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见右图),为香港一家公司制造,为国内首创。卖家介绍,男士护垫从包装来看与女士差不多,也是撕揭式,但比女士的更长更大些,“很薄的,表层还是柔棉层,使用时几乎没什么感觉”。

  与女士护垫不同的是,男士护垫主要用于男士日常保健,其中的负离子芯片在使用时可释放出高浓度的负离子,起到消炎抑菌作用。

  据介绍,这款“男士负离子卫生护垫”一盒仅30片,售价却高达430元,即使会员也要300元,高于一般女士卫生护垫。商家告诉记者,产品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很多人好奇地来咨询,但却不愿购买。(记者徐静摄影报道)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