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成长得太快 英国9岁男孩投诉BBC吻戏太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想成长得太快 英国9岁男孩投诉BBC吻戏太多
2009年05月25日 10:31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英国一个名叫威廉·克拉克的9岁小男孩,因为受不了自己最喜欢的电视剧《罗宾逊》中过多的接吻镜头,而写信到BBC投诉。

  这名在圣玛丽中学读书的小学生在信中写到:“几乎每周的电视剧中,罗宾逊都有接吻的镜头。自从玛丽安(罗宾逊的前女友)去世后,罗宾逊就开始和不同的女孩亲热。”不仅是《罗宾逊》,独立电视台一档名为《远古》的儿童节目也被威廉列入投诉之列。在信中,威廉写道,“我和8岁的弟弟坐在电视机前看《远古》的时候,每当出现接吻的镜头,我们都只能遮住眼睛。”

  威廉的妈妈非常支持儿子的行动。她表示,现在的电视剧中到处充斥着接吻、亲热的镜头,这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是不利的;儿童节目中,太多的亲热镜头就更没有必要。英国媒体监督组织的成员约翰·拜尔表示,“威廉的行为应当得到鼓励。现在的媒体似乎想让孩子们‘成长’得再快一些。”BBC的发言人也回应说,他们感谢威廉的来信,会认真考虑他的意见,并进行相应的调整。▲ (苏 洁)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