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岁男童在父亲昏迷后代父驾车化解车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6岁男童在父亲昏迷后代父驾车化解车祸
2009年05月25日 13:4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上周日晚上,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北普拉特市的菲利浦·梅恩斯开着自己的雪佛兰小货车,带着6岁和3岁的两名儿子外出到餐馆用餐,当菲利浦用过晚餐开车带着两个儿子回家时,患有糖尿病的他由于体内血糖过低,突然陷入了昏迷。

  当时6岁的图斯汀正和3岁的弟弟坐在汽车后座上,他看到父亲突然在驾驶座上“睡着”后,从汽车后座爬到前座上,紧紧抓稳方向盘,驾驶汽车继续前进。过路司机和路人看到这辆汽车上的司机竟是一名6岁儿童、而他身后的成年男子显然陷入昏迷后,纷纷打电话报警。

  警官罗杰·弗里兹接到报警后,在该市北河桥附近追上了这辆车。汽车车门被紧锁,无法打开,所幸汽车车窗还开着,弗里兹一手吊在行驶的汽车上,一手伸进车窗扳动变速排挡杆,终于使汽车停了下来。

  警方相信,图斯汀代父驾车的行为显然化解了一场可能酿成的车祸,从而拯救了父子3人的性命。(台文)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