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流泪 莱州20对钻石婚老人发表幸福感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幸福到流泪 莱州20对钻石婚老人发表幸福感言
2009年05月26日 10:5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0载风风雨雨,60载人生坎坷。5月25日上午,莱州广场“十二生肖”绿地上,幸福与感动缓缓流淌,20对携手60载风雨春秋的钻石夫妇,在此发表了自己的幸福感言。

  9点整,随着开场音乐响起,20位手捧鲜花的小朋友,身披天使的翅膀,引领着20对相儒以沫携手度过60年春秋的老夫妇走上舞台。每对钻石婚老人,身着火红的唐装,在阳光下幸福牵手。

  “老伴,这么多年来,为了这个家,你辛苦了!”已经78岁的王俊波听到老伴孙树人一番真心感言时,泪水开始在眼里打转,当老伴轻轻一个拥抱时,她再也禁不住老泪纵横,用纸巾拭去泪水,她对记者感叹,“幸福也会流泪!”

  每一次幸福感言,每一个深情拥抱,白发苍苍的老人们,带给现场一次次感动。一路上相互搀扶走过,他们彼此不但付出了无与伦比的爱,更在平凡的岁月里写下了辉煌的颂歌。老去的是容颜,但不变的却是两颗真们用一生完成了对爱的承诺,他们是爱情的奇迹。祝福这些老人们!(莱州供稿)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