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家里死4人 家族“死亡”咒语吓跑准媳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0年家里死4人 家族“死亡”咒语吓跑准媳妇
2009年05月26日 16:1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半年前的一场失恋,李军一蹶不振。女朋友与他分手的理由听起来十分离奇,“10年时间,你家里死了4个人,谁知道下一个会不会落到我头上?”李军把所有的怨气都撒在了母亲身上,一句“都是你害的”伤透了做为母亲的心。昨天,这个母亲金玉花来到快报求助。

  一年时间,痛失两个亲人

  金玉花是白下区的一个普通居民,没什么文化,靠做小生意持家。李军是她的独子,从小也算得上是精心栽培。“他小时候成绩真不错。”金玉花说起儿子的过去,不住抹泪。

  因为家里条件不好,李军初中毕业就主动提出了上技校,学的是厨师专业。金玉花也为他规划好,毕业后先去别人饭店里打工,等有了资本,自己开一个店面。

  三年前,看着李军的生活渐渐稳定下来,金玉花又给他说了房媳妇。两个年轻人关系处得不错,原本去年夏天商量着要结婚,没想到一起突发事件,让李军从幸福跌入了苦海。

  “快来医院,孩子不行了!”去年7月的一天,金玉花接到了姐姐的电话。这个孩子是她姐姐的小外孙,那年10岁。金玉花吃惊地听说,孩子当天中午回家时忽然喊头疼,大人赶紧让他回房躺一会,结果等到再去房间里看他时,孩子已经晕了过去,到医院一查,竟是化脓性脑膜炎!

  因为发现得太晚,病情迅速恶化,几天以后,孩子就去世了。姐姐一家沉浸在悲痛中,金玉花不住地安慰,出钱又出力。仅仅3个月后,姐姐又撒手人寰。

  “她肯定是伤心过度,晚上在家睡得好好的,一觉醒来就过去了……”金玉花说,那段时间常听姐姐说心口疼,但是怎么都没有想到这又是一场大祸临头。

  她带着儿子和准媳妇帮助姐姐家处理丧事,可是此时,李军的女友却从二姐女婿的口中,听说了她家里更多的“往事”。

  担心被克,儿媳悔婚

  去年年底,李军的女友突然提出了分手,这给了李军当头一棒。金玉花更是满腹疑惑:“哪儿都挺好的,为什么说不结就不结了?”

  女友这才情绪激动地说出:“10年时间,你家里死了4个人,谁知道下一个会不会落到我头上?”这句话一下刺到了金玉花,勾起了她悲伤的回忆。

  早在1999年,金玉花一个哥哥家就出过意外的死亡事件。大哥才满3岁的小孙女一天被带出门玩耍时溺水身亡,两年后,大哥的儿子又得了白血病,拖了些时日后,家中还是再次遭遇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惨剧。

  李军的女友冲着金玉花毫不忌讳地说:“我不敢进你家门,我怕自己被克死。”金玉花觉得自己无力反驳,便同意了“悔婚”。

  可是,让她更伤心的是,儿子自此之后就一蹶不振,整日把自己闭锁起来,半年时间完全沉迷网络,辞掉了工作,杜绝与任何人接触,更别提再找个女朋友。

  “都是你害的,我找不到媳妇了!”李军跟金玉花不断地争吵,前女友那个“家族克人”的咒语让李军陷入了苦海。“谁能帮帮他?我愿意付出我的所有来感谢这个人……”金玉花哭成了个泪人。(文中名字为化名)(记者 钟晓敏 王凡)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