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流感影响 广东东莞修学游美加线基本取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受流感影响 广东东莞修学游美加线基本取消
2009年05月27日 14: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暑期出国修学游逐渐进入收客的尾声阶段,东莞各旅行社的修学游产品在市场上受到了甲型HINI流感的冲击。受此影响,从本月开始,修学游收客明显后劲不足。旅行社表示,之前大热的美国、加拿大线路基本上已经取消。

  “最近来咨询的明显减少了。”谈到修学游,东莞国旅副总经理胡国刚如是说。东莞国旅、东莞中旅等旅行社均表示,虽然要求退团的并不多,但目前不少家长都持观望态度,想等到最后再做决定。东莞国旅出境游中心经理邝剑宁告诉记者,受流感影响,旅行社不得不取消美加线路的修学游,让客人向欧洲、澳大利亚线路转移。虽然其他线路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但是整个收客情况远远不及预期。

  东莞中旅副总经理陈子江也表示,今年的修学游是“开始乐观,总体下降”。业内人士表示,虽然不少人认为甲型HINI流感的杀伤力并不算很大,但也会非常小心,不愿被隔离。因此,出境旅游的人数会明显减少。(记者李直建)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