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布儿童用品抽查结果:7种产品质量不合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上海公布儿童用品抽查结果:7种产品质量不合格
2009年06月01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质量技监局昨天公布了油画棒、童车、纸尿裤、玩具、童装以及童鞋等六类儿童用品的监督抽查结果,其中,玩具、童装和童鞋3大类7种产品因质量问题严重被曝光。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有:1批次童车;2批次纸尿裤;3批次童鞋;4批次玩具,包括澄海区广益松达玩具厂生产的摇鼓,汕头市澄海区艳阳春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神鹰遥控车及汕头市瑞城玩具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极地挑战建筑工程车,均出现严重质量问题;10批次儿童服装,其中上海沐明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Moomins姆明一族多层吊带衫被查出耐汗渍色牢度、pH值等不合格。(记者 孙财元)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