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六旬老人冲入火海救继父不幸双双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六旬老人冲入火海救继父不幸双双身亡
2009年06月02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0点40分左右,北京大兴区团和苑小区5号楼3单元顶层的一户人家突然起火,一对父子身亡。火灾发生时,60岁的儿子试图冲入卧室救出父亲,但却再也没能走出来。

  小区6号楼的居民张先生说,当时,睡梦中的他突然被窗外的火光照醒,起床走到外面,发现5号楼3单元顶层的住户家中,冒出滚滚浓烟,而且火冒出楼

  顶三米多高,玻璃发出爆裂声。楼内居民裹着被子,从楼内跑出来,他们赶紧拨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

  随后,派出所民警赶到,沿着楼梯,将尚未走出楼的居民疏散到楼下。一名知情者称,0点46分时,消防车赶到现场,此时火势仍在蔓延,消防员经询问家属得知,屋子内还有父子两人被困,6名消防员立即全副武装,投入到火场当中。

  知情者称,消防人员进入房屋后,发现主卧的屋顶已被烧塌,他们便沿着另一侧搜索,因为屋内弥漫着浓烟,能见度很低,消防员只能在强光灯的照射下缓慢前行。最后在卫生间内,发现了已经昏迷的王某,消防员立即用担架将王某抬到楼下999急救车内,此时王某已经窒息,随后被紧急送往大兴仁和医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王某今年60岁,小区居民经常看到其带着外孙女在小区内遛弯,另一名被烧伤的老人今年86岁,是王某的继父,前段时间刚住院回来,行动不便。当时发现起火后,王某让妻子带着外孙女先走,而自己则冲入到火势正旺的卧室内,希望能将继父救出,但最终未能逃出火场。

  凌晨两点,火势基本得到控制,消防员又在坍塌的废墟中,找到了王某继父的尸体,随后尸体被拉到仁和医院。昨天下午,事发的单元楼层外仍被封锁,消防员不停往返于楼内外,调查起火原因。

  目前,当地刑警以及市消防局工作人员,仍在对现场进行调查,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肖岳)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