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认真”征婚 将恋爱过程全部流程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网上“认真”征婚 将恋爱过程全部流程化
2009年06月02日 15:33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史上最认真征婚男”有点雷 将恋爱过程全部量化

  “不喝酒不打牌不赌博不嫖妓不吸毒不网游,有购房能力,欲寻一位18到26岁,身心健康,能持家、谈得来的女孩为妻”。近日,网友“朱楚明”发帖实名征婚,除了详尽的自我介绍和对女方的具体要求外,朱楚明还对双方的发展做了详细规划,列出了具体的时间表,并要求女方能够和自己一起敲定一份成家、经营家、发展家的可执行方案。

  来看看朱楚明设定的婚姻流程:在3个月的时间里先与对方做最普通交往,对方在此时间内做出“是否要谈一年恋爱”的决定,再花18个月的时间思考能否结婚。

  “不打算结婚的就不要和我接触,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要一心一意地发展,聚精会神地建设”,朱在帖子中一再表明自己的态度。

  不仅如此,朱楚明为征婚所做的准备也显得非常有技术含量。在某交友网站注册并成为4星级用户、建立了个人博客并写下大量博文,如“第一次接触前的安全技术细节操作规程”,其中详举了10条双方交往前应该做到的规则。

  朱楚明说,希望应征的女士首先读完自己的71篇博文后再交往。其认真的态度让人叹为观止。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