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感染甲流 粤旅行社承诺最高补偿十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旅途感染甲流 粤旅行社承诺最高补偿十万元
2009年06月03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日电 (莫非 黄翠萍) 广东大型旅行社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二日宣布,针对甲型流感该社承诺推出最高达十万元人民币的补偿金措施,为目前报名暑期游的市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至此,号称“史上最便宜”的暑期档足足比去年提前两周于今日拉开了帷幕。

  二日,广东组团量最大的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特别联合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大韩航空、日本航空等国内外航空巨头,以及香格里拉、希尔顿、喜来登、威斯汀、索菲特等国际酒店集团,在广州动漫星城营业部强势启动有史以来优惠规模最大的暑期热卖会,“十万元补偿金”、“逢一千送一百”、“报名省内游送暑期优惠券”等优惠措施倾巢而出,再加上提前包机包位、买断客房,最终令暑期产品价格首次不升反降,价格同比去年最高骤降五成,以北京、华东、海南为代表的国内热线,以及巴厘岛、济州岛等不受疫情影响的出境精品通通以“史上最低价”开售。

  “如果旅游期间至旅程结束后三天内确诊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确定能获得十万元补偿?”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市民要报名出游时,将信将疑地向旅行社工作人员询问,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才挑选出游线路。在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广州动漫星城营业部暑期热卖会现场人头涌涌,挤满了咨询暑假游线路的市民,北京、华东、海南、巴厘岛、济州岛等“抄底价”暑期线路让报名者惊叹不已。

  南湖国旅常务副总经理郑年军表示,甲型H1N1流感发生以来,广东旅游业不惜各出奇招提振市民出游信心,随团赠送消毒纸巾、派发防疫小册子等。在首场暑期热卖会中,南湖国旅更大手笔投入重金,推出甲型H1N1流感关怀补偿金,补偿金最高达每人十万元。该社郑重承诺,即日起,凡于六月二十日前报名国内、出境游任何线路,从出发当天起至返程后三天内,由国家卫生行政机关指定医院或国家正式卫生检疫机构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游客,最高可获十万元的补偿。

  对于南湖国旅推行的十万元补偿金措施,在南湖国旅热卖会现场咨询报名的市民纷纷拍手叫好表示欢迎,不少人更称之为“最安心的暑期游”。家住广州荔湾区的陈伯更当场报名七月出发的北京双飞五天游。他对记者说,“没必要因为一个流感打乱了生活的步伐,况且感染率那么低,完全不必害怕!而且,现在有了南湖国旅这个十万元的补偿金,出游就更有保障了!”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