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老翁走丢一年 女儿辞职寻父跑遍8城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75岁老翁走丢一年 女儿辞职寻父跑遍8城市
2009年06月03日 08:41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父亲可能在重庆,我刚刚接到了线索。”39岁的罗昌莉一边张贴寻人启事,一边打探着父亲的消息。

  去年6月5日,75岁老翁罗荣湘因车祸后失忆走丢了,为寻找父亲,她辞掉了片区经理的职务,寻父的足迹遍及川渝8市。

  寻父双脚打起水泡

  昨日,在南坪街头见到罗昌莉时,她正张贴着寻人启事,她随身的挎包里,装满了厚厚一叠寻人启事,穿着凉鞋的双脚,布满老茧和水泡。

  “父亲走失,都是我的错。”罗昌莉说,父亲名叫罗荣湘,四川自贡人。2008年春节,父亲头部被汽车撞伤,之后,就出现了记忆力减退和间隙性失忆的症状,而这段时间,父亲正在接受康复治疗。

  去年6月5日,父亲外出后便再没有回来。

  不当经理寻找父亲

  父亲走失后,罗昌莉和两个哥哥天天外出寻找,找遍了自贡大街小巷。两个月后,父亲仍没有任何消息,渐渐的,两个哥哥放弃了。

  “我相信父亲还在。”罗昌莉告诉记者,那时她在当地一化肥销售公司任片区经理,为专心寻找父亲,她最终决定辞职。“自贡、内江、资中等等,我先后去了8个城市。”罗女士说,几天前,她接到了一名重庆好心人的电话,说见过父亲,他现在可能在重庆。

  找寻一年不会放弃

  “很可惜,父亲还是一点消息也没有。”罗女士说,她不像两个哥哥有家庭,辞职后,她现在几乎没有了收入,寻找父亲一年全靠两个哥哥支持,可来重庆好几天了,还是没有父亲的消息。为节约,罗昌莉晚上选择了在网吧里过夜。

  不过,罗昌莉并不打算放弃,她告诉记者,来重庆后,她已经张贴了数百张寻人启事,她相信会得到父亲的消息。(记者 顾晓娟)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