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回外婆家后被"送人" 父母两赴湖南寻女未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婴回外婆家后被"送人" 父母两赴湖南寻女未果
2009年06月03日 14: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华雷只能对着女儿的照片表达对她的思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满月的女婴在外婆家“失踪”

  夫妻俩怀疑女婴外婆因赌气将孩子送人

  两人已两次赴湖南寻女未果

  刚满月不久的宝贝女儿竟在外婆家失踪!这一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一下子将新莞人李华雷击懵了。

  昨日,李华雷和妻子夏珊珊告诉记者,由于孩子外婆对他们婚事不满,竟把他们刚满月的女儿“送人”了。他们曾两次赴湖南寻找女儿,均无果而返。如今快两个月过去了,他们仍不知女儿身在何处。

  女婴回外婆家后被“送人”

  李华雷,今年25岁,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人。夏珊珊,今年21岁,湖南永州人。小安安是他们的女儿,今年3月7日出生。

  “4月6日小安安满月,岳母说让珊珊和小宝宝跟她回湖南住一段时间,也好调养身体。”李华雷说。他说当时没有多想,就让妻子抱着安安和岳母一起回去了。

  夏珊珊告诉记者,她们一回到家,她的妈妈就表示对她婚事和婆家人不满,于是娘家人纷纷劝夏珊珊放弃这段婚姻,把孩子送给他人,再另找一个好人家。

  夏珊珊说,她们回到湖南大约一个星期后,小姨夏云娇就偷偷找到了一个中间人,为小安安物色好了“新家”。“我当时一听要将孩子送人,就不同意。”夏珊珊称,但是妈妈和小姨她们却死活要将孩子送人,“她们几个人劝我一个,强行把孩子抱走了。”

  生活小事引发家庭矛盾

  外婆怎么忍心将自己的亲外孙女强行“送人”?这还得从李华雷和夏珊珊的婚姻说起。

  2007年12月,同在一家电子厂又同在一条生产线上班的李华雷和夏珊珊确立了恋爱关系,夏珊珊的父母听她说找了个安徽那边的对象,极力反对,后经沟通,家人基本上同意了他们的亲事。

  谁知好景不长,不久夏珊珊的继父患病去世,撇下了妈妈和年仅6岁的弟弟。“我妈妈一下子感觉压力大了很多,所以又开始反对我嫁到外地去。”夏珊珊说。

  今年3月7日,小安安降生。在照顾夏珊珊的这一个月里,由于风俗和饮食习惯不同,大家的矛盾开始凸现,并迅速激化起来。其间岳母与李华雷发生争吵,说“女儿是你的你带走,干脆把孩子也扔掉算了”之类的话。

  父母两赴湖南寻女未果

  女儿在岳母家里被人抱走了!李华雷立刻赶往湖南。他没有见到岳母夏彩云,只见到了夏珊珊的外公和外婆,但他们只知道孩子已送给别人,具体事并不知情。后来,夫妻俩又再次去到湖南,但仍未找到女儿。 (记者董哲摄影报道)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