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北"清凉养生天堂"推出10条全新旅游线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中国最北"清凉养生天堂"推出10条全新旅游线路
2009年06月15日 09: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望无际绿油油的农田、苍茫广阔的大森林、奔流不息的中俄界河水……以“天然氧吧”闻名的中国最北省份黑龙江已成为许多旅游者心中的“清凉养生天堂”。黑龙江省旅游部门在哈洽会14日召开之际整合资源,首次推出了包含全新“北国风光”十大特色养生避暑旅游区等经典旅游产品的10条夏季养生度假旅游线路。

  据介绍,黑龙江是中国纬度最高的省份,中国的“东极”抚远和“北极”漠河都坐落于这片黑土地。这个拥有高品质生态和避暑资源、异域特色边境旅游资源、丰富多彩文化资源的中国农业大省,在开发农产品的同时,近年来也着重加大对旅游产业的挖掘。除了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夏日清爽怡人的温度和清新的空气、满目墨绿的莽莽林海以及境内1918条大小江河、640个大小湖泊、4万多平方公里湿地,都成为游客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最爱,俄罗斯、韩国以及港澳台等地的游客每年都会来此度假旅游。

  “在哈洽会来临之际,为了向海内外游客奉献黑龙江最美丽清爽的养生避暑资源,旅游部门选取了最具‘北国风光’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优质产品,编制了全新的‘消夏休闲胜地,清凉养生天堂’旅游精品线路和产品。”黑龙江省旅游局工作人员李秀梅介绍说。

  黑龙江省还首次推出“北国风光”十大特色养生避暑旅游区、二十大养生避暑名胜、十四大养生避暑主题游产品、十条精品旅游线路。新的线路兼顾主题游,便于串线游览,每条线路都涵盖10个以上特色鲜明的精品旅游点,旅游时间最长7天左右,每个行程还可以任意拆分成1天至3天的短线。(记者邹大鹏)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