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疑掐死幼子后跳楼自杀 亲友:与前夫闹纠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被疑掐死幼子后跳楼自杀 亲友:与前夫闹纠纷
2009年06月16日 08:52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某在医院接受救治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赵滨 摄

  出事的居民家外

  疑为母亲掐死儿子后跳楼自杀未遂

  亲友说:她和前夫最近闹财产纠纷

  邻居说:她最近总来借钱,上午借下午就还,晚上借第二天早上就还

  昨日14时许,长春市绿园区隆基街新隆小区发生惨案,居民赵某从6楼跳楼自杀未遂。闻讯赶来的人在其家中发现,赵某未满12周岁的儿子停止了呼吸。

  地点:楼后草地上

  伤

  赵某一直嚷嚷要坐起来,不停喊腿疼腰疼

  15时许,记者赶到新隆小区,数十名群众聚在楼下,刑警、法医

  等在6楼勘察。“可怜孩子了,才上小学四年级。”居民们议论纷纷。

  赵某跳楼,同单元2楼的牛先生是最先赶到现场的人。

  “外面雨下得特别大,我正在看电视,就听到窗外‘扑通’一声,我也没注意。”紧接着,牛先生就听到防盗门被敲得“咚咚”响,他问:“出什么事了?”

  对门邻居老郭喊着:“快到外面去,有人跳楼了!”牛先生趴窗户一看,有个人躺在楼后草地上,他连忙和儿子一起打雨伞跑出去,并拨打了120和110。

  有个收破烂的老大爷目击了赵某跳楼经过,“我正准备躲雨,就看到6楼窗户上突然翻出来一个人,‘扑通’就掉在草地上,差一点儿就砸在旁边的杂物堆上。”

  “看到她还有呼吸,我就找了块塑料布给她盖上,她一直嚷嚷要坐起来,不停喊腿疼腰疼……”牛先生连忙安抚赵某,等待120急救人员。

  地点:6楼赵某家

  逝

  赵某的儿子躺在沙发上没了呼吸

  5分钟后,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504警务区民警赶来,见赵某还有呼吸,便做了简单询问。

  “我……把儿子掐死了……”赵某断断续续地说。民警大吃一惊,连忙从赵某身上找到钥匙,转身往6楼跑去。

  此时,赵某的前夫于某也正匆匆忙忙赶往6楼。民警赶到赵某家中,几位亲属得到消息先一步赶到那里。赵某的儿子躺在沙发上,没了呼吸。

  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有亲属又连忙跑到了小区附近一家个体诊所求救,诊所医生赶来查看,“晚了,太晚了,没有脉搏了。”医生连连摇头叹息。

  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急救,但是小男孩死亡多时了。

  地点:楼下

  悲

  孩子父亲被搀扶出来仍在痛哭

  15时30分许,一名身穿米色夹克衫的中年男子被人从楼中搀扶出来,仍在失声痛哭。居民说,他是孩子的父亲于某。

  离婚后赵某带着儿子生活

  据附近邻居介绍,赵某、于某离婚了。赵某带着儿子生活,但是于某每天都来接孩子上学。

  “他特别宠孩子,每天都能看到他开车来接孩子上学,风雨无阻的。”邻居说。

  都在同一个单元,牛先生的爱人和赵某联系比较多。“她(赵某)身高不足1.6米,是老师,说话也细声细语的。”牛先生回忆,“最近一段时间,她总是来借钱,上午借钱,下午就还。晚上借钱,第二天早上就还。三天前还借过一次钱,但是很快就还了。”

  小区居民对小男孩的离去深深惋惜,“这孩子非常可爱,皮肤黑黑的,比较乖巧。”

  两人最近因财产纠纷多次争吵

  现场一位亲友说,赵某是某企业幼儿园老师,于某是该企业汽车班司机,两人离婚了,最近因为财产纠纷多次争吵。

  随后,记者赶到二八医院急救室,医生正在抢救赵某。医生称赵某腰椎等多处骨折,暂时无生命危险。

  警方安排民警驻守在医院,初步调查怀疑赵某先将儿子掐死,然后跳楼自杀。

  赵某儿子的具体死亡原因和死亡时间得等到尸检之后才能确定。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案情。 (记者陈澈)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