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辞而别5年 7岁双胞胎儿子状告母亲要抚养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辞而别5年 7岁双胞胎儿子状告母亲要抚养费
2009年06月16日 09:38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超群与袁代成未婚生下双胞胎儿子小文和小武。孩子两岁时,易超群不辞而别,腿部有残疾的袁代成只得依靠修皮鞋和乞讨维持生活。几年后,他们在金堂县找到了易超群,双胞胎将母亲起诉到法院,要求每月支付600元抚养费。昨日,金堂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昨日下午2时许,袁代成和双胞胎儿子小文、小武出现在金堂县法院,小哥俩显得很拘谨。过了一会,一位年轻女子走进法院,她就是和小文、小武分别多年的母亲易超群。这时,一旁的袁代成突然冲了上去:“我打死你!”法院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才把他拉住。易超群看到儿子时,眼中饱含着泪水,但小哥俩却比较冷漠,“不知道妈妈长什么样。”

  随后,双方骂骂咧咧地进了法庭。庭审过程中,情绪激动的袁代成几次冲出原告席,想殴打易超群。易超群也不示弱,一边还击,一边骂袁代成是骗子,称自己当年年纪太小上了当。

  1997年,刚满16岁的易超群就从金堂县前往新疆打工。在乌鲁木齐,她认识了比自己大12岁的残疾男子袁代成,不久两人就同居。2002年3月,易超群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小文和小武。2004年9月,易超群丢下两个孩子,独自离开了,回了金堂老家。此时她才20岁出头,便重新组建了家庭,不久生下一子。

  庭审中,袁代成以原告小文、小武法定代理人身份,要求易超群以后每月支付儿子600元的抚养费,直到小文、小武18周岁。易超群则称:“孩子确实是我的,我也不想丢下他们不管,但主要责任在袁代成,当年是被他连骗带威胁才生下了孩子。”易超群说,自己因为这件事现在已离婚,一个人生活已经很困难,“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由于双方不同意庭外调解,审判长宣布休庭,此案择日宣判。(袁钲钲)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