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人行天桥油漆写字求爱 称为爱什么都豁出去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人行天桥油漆写字求爱 称为爱什么都豁出去了
2009年06月16日 10:0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在凤岗一座人行天桥上,发生一起让人们议论纷纷的求爱事件。

  据天桥下一报亭的目击者描述,前几天,一男子花了半天时间,用油漆在人行天桥的地面上写了4个大字:“我爱小雪。”

  据说,该男子这样做,是为了让天桥旁边大楼里的女孩天天看到。

  昨日,记者在东深公路玉泉工业区路段的这座人行天桥上看到,从头至尾长达10米的“我爱小雪”字样仍然存在,吸引了许多行人驻足观看。

  这四个字恰好写在天桥正中央,几乎占据了天桥地面的一半,正对着一家工厂的大楼。

  在人行天桥上自行凃写是否违法?凤岗镇城管部门指出,在人行天桥上凃字涉嫌违法,应予处罚。

  根据《东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暂行规定出发细则》第10条,在城市建筑物、设施以及树木凃写、刻画或者未经批准张挂、张贴宣传品的,责令清除或恢复原状,并可处以5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可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在过街天桥上,观看这个“爱情宣言”的市民议论纷纷:

  “现在的年轻人真大胆,居然这样来求爱。”

  “为了爱什么都豁出去了。”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记者/陈志强)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