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伙冒充女子网上骗28岁痴情男子两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9岁小伙冒充女子网上骗28岁痴情男子两万元
2009年06月16日 10: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世纪佳缘网上,以女子身份交友的“毛毛”、“易熙”,昨日在朝阳法院少年法庭受审。她们的真实身份是小伙晓凯(化名),他在网上蒙骗28岁的“男友”张先生三个月,以购物为名骗走对方近两万元。

  今年19岁的晓凯皮肤黝黑、身材魁梧,长出淡淡的胡子。他说,“毛毛”是他的网名,“易熙”是他在网上注册时用的化名。

  去年在怀柔一间酒吧的“工作”经历,成为他行骗的开始。他称,自己在那家酒吧通过征婚网站结交大量男子,然后派“女吧托”将他们约到酒吧消费。晓凯负责通过QQ与这些男子聊天,去年9月21日他结识了张先生。“当时还派了个女的和他见面,可他没来酒吧。”

  晓凯一直与张先生保持联系,以女子“易熙”的身份交往,并自称是某知名地产公司策划部助理。

  据检方指控,去年9月至12月,晓凯以买电脑、买衣服、借款为名骗张先生向其账户多次汇款共17200元,同时还让张先生为其购买游戏卡、电话充值卡共2000元。

  晓凯说,在与张先生的交往中,对方始终没怀疑他的身份和性别,网聊内容多是宠物等话题。

  由于案发后投案自首并退赔赃款,且作案时尚未成年,法院除了处罚金2000元外,未对其处以刑罚。(记者张太凌)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