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人六月享受特色情人节 不送玫瑰送兰花给爱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巴西人六月享受特色情人节 不送玫瑰送兰花给爱人
2009年06月16日 10: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西方国家不同,巴西的情人节是每年的6月12日,同时也是巴西最有特色的“六月节”的一部分。

  这一天是在6月13日“圣安东尼奥日”的前一天。圣安东尼奥是帮助困难大众的圣人,也是巴西的“月老”,每个城市的圣安东尼奥教堂也自然就是庆祝节日最主要的场所。

  除了宗教性质的活动之外,节日的前后几天都有公众庆祝活动,这可就不只是情侣们,而是所有人的节日了。小朋友们都穿上特色服装。女孩子穿颜色非常艳丽的裙子,男孩子要穿格子衬衫和带补丁的牛仔裤,脸上还要画上小雀斑、小胡子。

  同欧美国家流行送玫瑰不同,巴西人更愿意送兰花给自己的爱人。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