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占七成 北京前门大街拒绝奢侈"大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民族品牌占七成 北京前门大街拒绝奢侈"大牌"
2009年06月16日 15:3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SOHO中国所持有的前门大街商业物业,登记、预约的商家所需要的面积已经超过了待租面积的5倍。在昨天举行的前门大街招商发布会上,SOHO中国总裁潘石屹强调,入驻商家中,民族品牌会占到70%以上,即使是国际品牌,也不会是那些奢侈“大牌”。为了确保在今年国庆节前开街营业,所有商家将会在9月20日之前进驻。

  “这里不是高档商圈,前门大街的主要客群是那些从天安门看完升旗仪式后过来的游客,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潘石屹表示,之前几乎所有的国际大牌都跟他们接触过,但是经过理性分析,觉得到前门大街的客群人均消费能力与“大牌”们的定位并不相符,所以都谢绝了。“国际大牌的衣服动辄就是几万块钱一件,对于来前门大街的大多数游客来说,相当于他们一年的收入,如果他们在这里看到都是这样的大牌,心中的感受会是非常复杂的。”

  除了北京老字号以外,还有不少外地老字号也想到前门大街一展风采。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伟透露,有不少外地龙头食品企业准备组团进驻前门大街,哈尔滨老鼎丰食品有限公司就希望黑龙江的“糕点之花”能够尽早开遍前门大街。

  据了解,前门大街上原有的百年老字号基本全部回迁,吴裕泰、江南布衣、王麻子、哈根达斯、COSTA CAFE、天福号、中国银行等品牌已经签约。

  记者昨天在前门大街上看到,目前正式进驻的商家还不是很多,但是空铺门上或者贴着即将进驻的品牌标识,或者贴着写有“百年老街即将开市”标语的宣传画,开门迎客之势呼之欲出。目前营业的国际品牌只有“H&M”一家,而日本的“优衣库”和西班牙的“ZARA”已经打出了招牌,这三家都是著名的平价服装品牌。 (隆凤)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