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支招细述嫁给有钱人方法惨遭谩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友发帖支招细述嫁给有钱人方法惨遭谩骂
2009年06月29日 09:2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则《嫁给有钱人的方法》的帖文,在某网络论坛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记者在众多网友的回帖中注意到,大多数网友对此嗤之以鼻,该帖作者还遭来不少网友的骂声。

  网友发帖支招嫁给有钱人的方法

  近日,一则名为《嫁给有钱人的方法》的帖文,出现在重庆某网络论坛。该帖作者在帖文中构思了一幅“美好”的场景,吃穿用完全不用发愁,而且“出门有车夫为你谦恭地打开车门,逛珠宝店敢选掉下来能砸疼脚趾的南非钻石,寂寞了可以乘坐豪华飞机去趟纽约巴黎或者到地中海晒晒太阳……”

  该网友在帖文中说,“如果您不是富豪千金或者年薪不过百万,综上所述的场景,如果您还想亲历,那么就只有一条路了——嫁个有钱人。”

  随后,该网友在帖文中详细介绍了,如何才能找到一位有钱人。从最初的自我装扮;到参加高档宴会,与有钱男士进行交流;到最后如何进一步博得有钱男士的好感等等。从整个帖文来看,就是一个“进军”有钱人的“完全手册”。

  帖文引来网友骂声一片

  在该帖文后,不少网友纷纷跟帖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记者在网友的回帖中发现,不少网友对此“完全手册”嗤之以鼻,认为与其幻想如何嫁个有钱人,还不是想想自己怎么去挣钱。

  网友“fsepmwf5”跟帖说:“门当户对,在现在绝对还是占大多数,与其费那么多精神去想如何嫁个有钱人,还不如花点时间研究下怎样自己挣钱。”

  网友“天天天天1”在回帖中认为,楼主写得很有思想,但不切实际,他写道:“你不了解有钱人的思想,象你描述的这种档次的有钱人本来就不多,,这样的有钱人单身的就更不多。有钱人自己都有自己的圈子,一般都是在自己的圈子里找。比如某某高官的公子找女的,肯定是非官即商,不会找个普通人家的。除非是郭台铭那种档次的富人,他有可能找个真心过日子的,再说嫁进豪门是很难的。”

  在跟帖的网友中,有不少网友直接表达了对此的不满。网友“盗贼金非”在跟帖中说:“楼主不要怪我决你自作聪明,首先,有钱人不是那么好骗的;其次,也许他会因为暂时爱上你而被冲昏了头脑,如果你是装出来的东西迟早会暴露的;再次,长期相处需要的不是伎俩,而是真诚,就算你钓到了,迟早也要离你而去;最后,爱情和婚姻需要真诚,真诚虽然不一定换得来真诚,但你不真诚一定换不来真诚。” (数字记者王森)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