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妻子与人同居将其砍成重伤被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怀疑妻子与人同居将其砍成重伤被公诉
2009年07月01日 09:2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妻子到上海打工,却一年多不跟丈夫联系。着急的丈夫来到上海边打工边寻妻,终于让他找到了,但有人却告诉他,他妻子和别人同居了。气愤的丈夫拿起菜刀,对着妻子猛砍。今天,殷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将被奉贤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今年3月9日晚上8时,奉城派出所联防队员上街巡逻时,在奉城东街一路口发现一男子,满身血迹,神色慌张。问他:“你怎么了?”他说:“我杀了她。”

  这个男人姓殷,30岁,贵州人,今年年初来沪,边打工边找已失去联系一年多的妻子。偶遇的同乡告诉他,他妻子在奉贤,还和另一个男人同居了。3月9日,殷某从打工的闵行区赶到奉贤奉城镇,找到了妻子借住的民房,结果邻居说这里住的就是一对夫妻。

  一年多的寻找,一年多的牵挂,一下子变成了愤怒。殷某到车站附近买了一把菜刀和一把小尖刀,在妻子借住的房子附近守候。当晚8时左右,妻子一人回家,殷某立刻冲进去举起菜刀对准妻子头部乱砍,还不停大喊:“你跟别人好,我就砍死你!”眼看妻子躺在地上不再动弹,解气的殷某扬长而去。据殷某的交代,警察火速赶到现场,将多处砍伤的其妻送到医院抢救,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记者陈文)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