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与男网友在外同居被捅伤 生命垂危家人不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少女与男网友在外同居被捅伤 生命垂危家人不知
2009年07月02日 11:3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禅城敦厚 女孩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疑因网恋发生感情纠纷,昨日上午9时30分许,佛山敦厚某出租屋内一男子将17岁女孩捅伤。禅城警方向本报记者证实,昨日上午敦厚确实发生一起年轻女子被男友捅伤案件,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潜逃,目前女孩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佛山警方正全力对疑犯展开抓捕行动,案件的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旅店老板:

  清早房内传出争吵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案发的小旅店。该旅店位于敦厚街内一幢低矮的红色砖墙楼房中,两男子声称是旅店老板的亲属,为其看管旅店。

  在一男子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被刺女孩租住的房间。房间稍显凌乱,一张长约2米的床铺被搬开,面向墙壁放着。地板上随意摆着一台电视。此外,从表面上并没有看到明显的血迹。

  202房隔壁的一名住客对记者表示,前晚一男一女两人住进该房间,此后便没有与之见过面。“直到第二天早上八点多,听到隔壁一阵争吵声,随后不久救护车就赶到,医护人员把一年轻女孩抬下楼。”这名住客对记者说。

  “他们是前晚11时左右住进来的,还带了一小包行李。”老板告诉记者,当时两人互称男女朋友。

  “第二天8时多,我老婆听到 202房传来争吵声,女的惨叫了一声,后来看到男子逃走。”据老板介绍,他们看到当时女孩躺在床上,穿戴整齐, 腹部上有一个刀口正在流血。

  知情人:

  女孩因网恋被捅伤

  记者从该旅店老板登记的资料看到了住进202房的两人的详细信息,男子身高1.7米左右;女孩姓杨,今年17岁。据知情者透露,被捅伤女孩从家中偷跑出来,跟男友在旅馆住了几个月。他们应该是感情之间出了纠纷,女孩的男友用水果刀将其捅伤,后来男子逃走。

  该知情人称,被捅女孩与男友通过网络认识的,但目前女孩的名字及家庭住址还未得知。

  医院:

  女孩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佛山中医院医生介绍,当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被捅女孩已处于严重休克状态,由于伤势严重,其失血量多达1.5万毫升,在抢救过程中还一度出现了心脏暂停,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警方向记者证实,当天上午在敦厚村确实发生一起男子捅伤女友的案件。目前他们正在全力抓捕犯案男子,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之中。(记者王广永、张涨、高敏华 通讯员禤影妍摄影报道)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