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丈夫姑父却不被对方承认 女子将其刀捅致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恋上丈夫姑父却不被对方承认 女子将其刀捅致死
2009年07月17日 09: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情夫只肯与她暗地联系,又不愿承认她,被发现后,又将所有责任都推给了她。气愤之余,郭菊产生了报复心理,一次情夫在她住所休息时,她给对方灌下了安眠药,随后又拿了刀狠狠地捅下去。

  自2007年以来,郭菊和老公的姑父姜海开始关系暧昧,双方的家庭知道此事之后,多次发生争执并报警。面对双方责问,姜海将所有责任都推给了郭菊,这令郭菊怀恨在心。

  一次次的吵闹过后,郭菊认为自己没有讨回公道,而此时,她和老公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孩子也给了老公。

  孤身一人之后,郭菊认为自己该行动了,她苦等着机会,但是每次姜海到她住处睡一下就走,郭菊没有任何机会。7月7日上午8点多钟,机会终于来了,姜海再一次来到了郭菊的住处,两个人发生关系后姜海就躺在床上休息,到了中午,郭菊伺机劝姜海喝下了啤酒,并随后将安眠药也加进了饮料中。等到姜海呼呼大睡之后,郭菊拿出了早已准备的刀子,朝着姜海的胸口狠狠地刺了几刀。

  看着鲜血不停流出,这个时候,郭菊才知道了害怕,她仓皇跑到姐姐家后,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姐姐。最终,在家人的劝说下,郭菊来到了派出所自首。“我也没法子,不想活了,他一直逼我,不把我当人看,我才想到把他杀了!”落网之后,郭菊哭着说。

  目前,此案正在浦口检方审查办理中。(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