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千挑万选见多识广 台美女主播都嫁给了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组图:千挑万选见多识广 台美女主播都嫁给了谁?
2009年07月17日 13:40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卢秀芳嫁入豪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主播陈玉佳嫁大陆富豪消息出来,引起轰动。事实上,在台湾的新闻圈里,亮丽的女主播一直是最受瞩目的焦点。而她们当中不少人最向往、最理想的生活就是嫁入豪门,摇身变成贵夫人。

  台湾女主播都是电视台千挑万选的靓女,加上她们的学历高,面貌姣好、口齿清晰,而且经历新闻采访的磨练,个个见多识广上得了台面,因此,无论政要或是富豪之家在挑选媳妇时,总会把女主播列为优先考虑人选。台湾女主播嫁给了谁?一一盘点给你看。

  知名度最高——卢秀芳

  在台湾,卢秀芳可谓人尽皆知。记者出身的她至今已有近20年工作经验,她所主持的东森新闻台晚6点到8点的新闻直播,收视率相当高。内地观众熟悉卢秀芳,应该是在连(战)宋(楚瑜)内地行新闻采访中,连战的“和平之旅”,卢秀芳不但随行采访,还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白岩松一道播新闻。卢秀芳出生在台湾省台北,她老公是国民党大佬、台湾前“行政院副院长”徐立德的儿子徐志奕,可谓嫁入豪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