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怀疑有移民倾向 孕妇赴美旅游遭当地警方遣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被怀疑有移民倾向 孕妇赴美旅游遭当地警方遣返
2009年07月20日 09:0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35岁的孕妇小蒙(化名)到美国后刚下飞机,便遭到当地警方的遣返。她乘坐来时的飞机返回北京。前天,小蒙被送回原籍。

  7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边防检查总站接收了一名乘坐UA898航班被美国警方原机遣返回京的中国籍旅客小蒙。她在飞机上待了30多个小时后回到首都机场。“她步子很慢,看起来已经十分疲惫了。”经边检民警询问得知,小蒙生活在重庆,家里条件优越,她之前办理了美国签证以及所有出国旅游的相关手续。可是到了美国刚下飞机,就被送回到飞机上遣回北京了。

  “他们说因为我怀孕了。”小蒙很沮丧地告诉边检民警,美国移民官员怀疑她有移民倾向。自己就是想出去旅游,根本不是什么移民。“去美国之前也没有人告诉我怀孕了不能去,花了好几千块钱,在天上飞了一圈。”小蒙今年35岁,已经算是大龄孕妇,“不知道这30多个小时的飞行会不会影响腹中的胎儿。”她说,准备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记者穆奕 通讯员于雷)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