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孩体重90斤乳房13斤 可能与爱吃零食有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8岁女孩体重90斤乳房13斤 可能与爱吃零食有关
2009年07月20日 13:39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岁女孩体重90斤乳房重达13斤

  1.58米的身高,45公斤的体重,乳房却重达13斤。14日,18岁的患者晨晨(化名),在哈医大二院接受了手术,切除了部分乳房。

  家住黑河市的晨晨本是一个健康的女孩,她13岁开始,乳房开始胀痛,甚至还出现抽筋现象。

  两年之内她胸围达到了82厘米。今年6月初,她双侧乳房均长到了足球大小,并伴有黄色的液体流出。由于胸部顶着两个巨大的“负担”,晨晨的学习和生活都受到严重影响。她说:“我爬几步楼梯,跑几步都会觉得胸闷,更没法在市面上买到适合我尺码的内衣。”晨晨因为胸部太大了,每天都得穿超大号的短袖。

  晨晨妈妈说,晨晨平时没有什么特别的嗜号,就是从小愿意吃零食,每天午饭和晚饭后都必须吃一些。对于晨晨的“巨乳”,开始以为是青春期发育,没想到这是一种病。“孩子马上快上大学了,我不想她在学校里受到新同学们的嘲笑。”

  哈医大二院美容整形外科主任杨大平教授说,晨晨患有“巨乳症”,乳房异常发育可能是雌性激素分泌紊乱的结果,也许与她从小吃零食有关。医生为晨晨去除掉了重量达6斤的乳房并保持乳房外形,目前,晨晨恢复良好。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