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收到昔日恋人10年前情书后双方重逢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收到昔日恋人10年前情书后双方重逢结婚
2009年07月21日 07:43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史密斯与恋人鲁兹佩雷斯16年前的热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小说与戏剧中,信笺往往是建构情节的最佳道具,而且常常会因为阴差阳错引发一场爱情悲剧。

  值得庆幸的是,与戏剧相比,英国男子史蒂夫·史密斯与恋人卡门·鲁兹佩雷斯要幸运得多:两人借助一封失而复得的情书,分手16载后再续前缘。

  史密斯与留学生鲁兹佩雷斯17年前在英国德文相遇,这对年轻人当年25岁,他们坠入爱河并订婚。但相恋一年后,鲁兹佩雷斯为经营商店不得不搬至法国巴黎,二人就此失去联络。

  6年之后,史密斯查到鲁兹佩雷斯母亲在西班牙的住址,决定给昔日恋人写信,希望能再续前缘。他在信里写道:“希望你现在安好。我写这封信是想知道你结婚没有,是否想念我?盼望你的回信,如果可以,请保持联系。”

  “我在信里没有写很多,因为想到她可能已经嫁人,但没有想到的是,收到回信竟是10年后”,英国《每日邮报》20日引述已成为生产主管的史密斯的话报道。

  鲁兹佩雷斯的母亲收到史密斯的信后,随手把它放在壁炉罩上。信件后来滑落进壁炉后面,并在此后的10年里都没有被发现。

  如果是小说,那接下来的情节可能是两人仍然毫无联系,然后各自结婚,过着并不幸福的生活。但是,现实并没有开这样残酷的玩笑:10年后,当鲁兹佩雷斯家为翻修壁炉而挪开它时,人们发现了这封未拆开的信件。

  看完信,仍是单身的鲁兹佩雷斯按史密斯留下的电话号码联络上他。这对恋人相约在巴黎重聚,重新找回旧时恋爱感觉,并在上周举办婚礼。

  “重逢场面宛如电影情节,我们穿越机场奔入彼此怀中,深情对望,然后接吻。很欣慰,那封信终究完成它的‘使命’。”现年42岁的史密斯说。

  同岁的鲁兹佩雷斯说:“我一直没有结婚,而现在嫁的这个男人正是我一直爱慕的。”

  她说:“收到信件时,因为紧张,我并没有立马给他打电话,而是不停地重复提起和放下电话听筒动作。但是,我清楚,必须打这个电话。”

  鲁兹佩雷斯认为,这场婚礼是他们令人赞叹的爱情故事的高潮。现在,她和史密斯正一起幸福地生活在英国佩恩顿。林琳/新华社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