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管教孩子起争执 丈夫咬掉妻子耳朵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因管教孩子起争执 丈夫咬掉妻子耳朵被刑拘
2009年07月21日 09: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某与妻子就管教孩子的方法发生争吵后,情绪失控的他试图将家点燃,并咬掉了妻子的耳朵。通州警方昨天透露,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7月14日晚上9点多,家住通州的刘某下班回家后,得知孩子因贪玩导致学习成绩下降,便对孩子大声训斥。刘某的妻子认为丈夫过于严厉,便与他就管教孩子的问题发生了争吵。刘某觉得妻子态度蛮横,便将家中的食用油泼洒到床上,并试图点燃房屋。见此情景,妻子赶紧上前阻拦。争执中,刘某将妻子的耳朵咬掉。

  事后,接到报警的郎府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刘某抓获。(记者王鹏昊通讯员肖华全)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