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成立"先锋队"全国范围兑换2000万"再来一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康师傅成立"先锋队"全国范围兑换2000万"再来一瓶"
2009年07月21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在2009年率先启动了“再来一瓶”茶饮促销活动,并以17%的高额中奖率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反响。康师傅决定自7月20日开始,在全国开展新一轮“真心‘兑’您,再来一瓶”的集中兑奖活动,以“兑换先锋队”扫街兑换,以实际行动优化瓶盖兑换的效率。据了解,“真心兑您,再来一瓶”的特别任务从7月20号开始展开,超过500个先锋队沿街为终端零售商据点进行兑换,将到达40万个终端零售商,预计回收兑换超过2000万个“再来一瓶”中奖瓶盖。

  康师傅对记者表示,此次“再来一瓶”活动一推出,立刻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造成产品供不应求的火爆销售,导致部分地区兑奖无法即时进行。所以这一次兑换先锋队的成立,将有效强化兑奖效率,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兑奖需求。

  为了回应火爆的销售佳绩,康师傅进一步优化了现有兑换机制,畅通兑奖通路,确保消费者中奖瓶盖可以在零售商顺利完成兑奖。此次“兑换先锋队”的特别任务组成编制,以全国销售区域为覆盖范围,由总经理亲自督军,下辖大队长、分队长、小队长,全国共动员,同时每队配备相应的兑换车,从周一至周六在城区依规划路线巡视,针对零售终端销售据点进行巡回兑换,保证“再来一瓶”的中奖瓶盖及时回收和兑换。

  “这一次启动的康师傅兑换先锋队是坚持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与最大权益的保护”,康师傅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适值夏日饮料销售旺季,再来一瓶茶饮的销售拉出长红,造成供货暂时不足,康师傅在全力提升生产产能效益的同时,也启动了“先锋队”的重点集中兑换计划。

  “再来一瓶”茶饮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同时也引发了其他饮料厂商纷纷出台各类促销活动,使整个夏日饮料市场呈现水涨船高的气势。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