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欲回乡结婚 女青年难舍闺蜜竟持刀将其捅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好友欲回乡结婚 女青年难舍闺蜜竟持刀将其捅伤
2009年07月23日 08: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20多岁的女青年,竟然持尖刀捅向和自己关系最好的姐妹,之后试图自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同归于尽”的原因,竟是因为该女青年本和受害者一起打工,非常要好,后对方回家结婚后辞了职。该女青年因极度依赖“闺密”,竟产生如此荒唐的举动。昨日,江都警方公布了这起离奇伤害案的案情。

  今年6月12日中午,两个20多岁的女孩子一前一后来到江都城区一家旅馆,一个叫小莉(化名),安徽怀远人;一个叫小青(化名),江都本地人。吃完午餐后,小青一个人躺在床上睡觉,而小莉则一个坐在床边看电视消磨时间。时间不长,小莉竟从身上摸出把刀,对着熟睡的小青捅了下去。“救命呀!救命呀!”小青醒了,捂着肚子冲了出去。小莉则关上门,躺在床上,用刀向自己腹部捅去,顿时血流如注。江都市龙川派出所与特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已成血人的小莉送到医院。

  警方侦查得知,行凶的小莉来自一个贫寒的农村单亲家庭,性格孤僻,16岁来到上海浦东打工,平时形单影只。在这个时候,来自江都一个乡镇的小青出现了。她们是同龄人,有许多共同语言。生活上,小青对这个来自安徽农村的女孩多有照顾。时间一长,她们成了一对无话不谈的“闺中密友”。去年元旦,小青结婚,小莉还到江都参加过婚礼。今年5月,小青辞了工作回到江都。在这之前,小莉曾多次挽留她。小青的走,让她失去了几乎唯一的知心朋友,小莉成天闷闷不乐,6月9日,她又来到江都找小青。小莉在她家住了3天,12日上午准备回上海,小青送她到江都城区,不想在旅馆发生了惨剧。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惨剧发生后受害者家属表示不追究对方刑事责任,但法律无情,那一刀已对受害人构成重伤,尽管我们很同情她,还是要依法办案。(孟萍 韩倩 陈咏)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