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男童为攒钱致信首相 请求停止糖果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瑞典男童为攒钱致信首相 请求停止糖果销售
2009年07月27日 09: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瑞典一名5岁男童致信首相,请求停止糖果销售,“不幸”遭首相回信拒绝。

  法新社报道,这名孩子写给瑞典首相弗雷德里克·赖因费尔特的信件内容刊登在25日出版的瑞典《每日新闻》和《晚报》上。

  他在信中写道:“你好!弗雷德里克。我叫威廉,今年5岁。你可不可以别让商店卖糖果?这样我就能攒下钱买手镯和一些魔术骰子了。”

  不过,小威廉的“请愿”没能打动首相。弗雷德里克回复说:“许多人喜欢时不时吃糖果。如果有人不想吃糖果的话,他们可以选择不买。所以我认为没有必要禁止销售糖果。”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