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允许办证游客拍裸模续:已暂停人体摄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景区允许办证游客拍裸模续:已暂停人体摄影
2009年07月29日 08:5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回顾:380元拍裸模是艺术还是色情:多数网友反感(图)

           380元办证可在景区拍摄裸模 被指借裸模炒作景区

  昨日(7月28日),万盛旅业公司称,已经暂停黑山谷、石林景区的人体摄影,或许会等待时机成熟的时候再开放。

  据了解,前日,首届(2009)中国·黑山人体艺术与自然风光摄影黄金大赛开幕(本报27日报道),此事引来多方关注。

  昨日,大赛组委会申明:为了保证本次大赛的艺术性,组委会制定了严密的参赛条件和组织规范,概括起来,就是“三特一封闭”:特定的主办单位、特定的对象、特定的时间地点和封闭的场地。

  大赛由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重庆市艺术摄影家协会和万盛旅业集团共同主办,只有摄影协会的会员才能购会员证,而不是针对所有的游客。

  拍摄时间定在早上和中午游客相对较少的时候。黑山谷、石林景区已被摄影家协会定为人体艺术与自然风光摄影创作基地,拍摄地点设置在景区内相对封闭的地段,由当地警方派专人会同景区安保人员维持秩序。拍摄现场封闭,一般游客不能进入。(记者 李琦)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