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男孩与父母争吵后坠楼身亡 只因不许上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7岁男孩与父母争吵后坠楼身亡 只因不许上网
2009年07月29日 10:4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位于铁心桥的春江花园小区发生惨剧,一个17岁的男孩因为上网问题和家人发生激烈争吵,在砸碎家里的东西后,从8楼坠落不治身亡。此事引起了小区居民的极大震动,大家对于花季男孩的殒命都扼腕叹息。

  男孩坠楼震动整个小区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春江花园小区时,居民们都在议论这件事,“听说是个男孩,跟父母吵架后跳楼了!”居民们纷纷摇头叹息。

  “大约是早晨8点半左右。”小卖部老板张女士说,当时她在家门口,听到很多人喊“有人跳楼了”,然后就看到大家纷纷往现场跑,楼下很快就围了很多人。

  “我也想去看,正好看到一个男的边打电话,边往外走,我还问他,‘那个跳楼的人怎么样了?’”张女士说,后来她才知道,这名男子正是跳楼男孩的父亲。

  张女士跟着大家跑到一幢居民楼后面,此时孩子的母亲已经下楼了,正在现场嚎哭。透过人群缝隙,张女士看见,跳楼男孩穿着蓝色T恤,大裤头,躺在母亲的怀里,脸色已经发紫,看样子一点知觉都没有。

  “男孩是从8楼跳下来的,后来120赶到,当场就说没有救了!”居民们说,随即男孩就被急救车送走了。

  “这个男孩一家人我都认识!”张女士说,他们常在她店里买东西,“男孩长得高高大大的,有1米75左右,身材也挺壮实。”至于孩子的父亲,据称是做工程的,家里经济状况看起来也不错。

  “听说他们家还是龙凤胎,这个跳楼的男孩有个双胞胎妹妹,两个都在上高中!”据了解,居民们对于此事说得最多的就是两句话:“太可怕了,太可惜了!”

  在事发居民楼下面,记者看到一摊血迹,范围并不大,已经被小雨冲淡。由于该楼一层是架空的,估计8楼的高度至少有20米。

  出事前男孩以头撞墙

  记者在男孩家门口的楼梯上看到好几处血迹,在8楼和7楼之间的楼梯转角处有一扇通风窗,上面也有血迹,窗台只有一米多高,很容易爬上去,而窗上的血迹正好在手可以扶到的位置。此外,在8楼的电梯墙面上,记者也发现了一块血迹。

  记者了解到,事发前,男孩在家中和父母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而且砸了东西。此后,男孩跑出家门,在楼道里以头撞墙,那些血迹就是他受伤后流下的。

  张女士称,事发后他们也到男孩家看了,“非常凌乱,肯定是吵过架的!”她说,茶杯、水壶等都摔碎在地,凳子也打翻了,卫生间的玻璃门也被砸碎了,到处都是碎玻璃。据说,这些都是男孩砸的。

  邻居介绍,前天晚上就听到男孩家发生激烈争吵。昨天上午8点多钟时,她在家又听到打砸的声音,“哐哐的,应该是砸碎玻璃的声音!”砸过之后,平静了一段时间,然后大约20分钟后,就听到有人喊“跳楼了”!

  “男孩跳楼后,还是一个姓梁的老太太发现的,当时她恰好从楼背面经过!”居民们说,男孩的父母随后下楼。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