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前天新郎落跑 消失3天后回来称自己另有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婚礼前天新郎落跑 消失3天后回来称自己另有女友
2009年07月30日 14:1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8年恋爱长跑,双方领取了结婚证书,但在举行婚礼的前一天,新郎却一走了之杳无音讯。伤心的新娘魏小姐不得不强颜欢笑,对前来祝贺的宾客谎称新郎生病,举行了一场没有新郎的婚礼。今天上午9点,普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离奇的离婚案,双方对财产分割各持己见,展开了激烈辩论。

  原告魏小姐和被告孙先生原是某银行的同事,相识两年后两人确立恋爱关系。恋爱8年后,两人又于2008年5月22日登记结婚。2008年6月9日是两人举行婚礼的大喜日子,但在6月8日下午3点,孙先生以回父母家取婚礼当天用品为由,离开魏小姐,随即便没了音讯。爱人是否出意外?魏小姐和家人都非常担心,当晚去派出所报了警。

  第二天,婚礼的主角新郎孙先生依然没有任何消息。伤心的魏小姐不得不强作欢颜举行了一场没有新郎的婚礼,还对来宾谎称新郎是因病而无法出席婚礼。婚礼结束后,魏小姐和父母抱头痛哭。

  6月11日,消失3天的新郎孙先生再次出现。孙先生称自己有一个交往了6年多的女朋友,而且自己已经辞职半年没有工作。虽然很震惊,但魏小姐表示还愿意接受孙先生。但最终,孙先生不愿再与魏小姐共同生活。

  2008年11月初,双方曾商讨离婚事宜,孙先生虽然同意离婚,但在财产分配问题上未与魏小姐达成一致。最终双方对簿公堂。

  在此案第一次开庭时,双方争议焦点主要包括价值20多万元的现金和婚前男方孙先生家长提供的49.4万元。在今天的庭审中,男方诉称这70万是用于购买婚房一半产权的,该房系魏小姐于2004年购置。女方则否认,称上述70万是男方的婚前赠与。男方表示购一半产权是双方口头约定的,符合上海风俗。原告魏小姐则提出追加5万元精神损失费,她认为因被告逃婚给自己和父母造成极大伤害。(记者 钱朱建)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