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480斤女孩减肥200斤后为维持生计又增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480斤女孩减肥200斤后为维持生计又增肥
2009年07月31日 08:35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劳拉·雷普利是一名体重480斤的英国肥胖女孩,3年前医生告诉她,如果不减肥她很难活到25岁。在花掉8000英镑辛苦减掉200斤后,一个新的问题又摆在了如今25岁的劳拉面前,如果她继续减肥将无法得到每个月600英镑的政府残疾人津贴。由于劳拉没有工作,每个月还有一笔花销,不得已她只好放弃减肥计划。目前,劳拉又开始增肥,用巧克力棒代替谷物食品,在短短一个多星期,她就增肥了十几斤。

  花8000英镑 她的胃缩小75%

  劳拉的家族有肥胖的遗传,她的妈妈就是一位肥胖的妇女。在小劳拉15岁时,她的体重就达到了315斤,成年后更是猛增至480斤。2005年的圣诞平安夜,劳拉的妈妈由于肥胖引发疾病去世,这一事件也大大触动了劳拉,并使她萌发了减肥的计划。之后,医生也警告说,如果劳拉再不减肥的话就很难吹到25岁的生日蜡烛,并建议其动手术将胃缩小。为了活命,2006年的新年里,劳拉终于下定决心实施减肥计划。

  为了帮助劳拉减肥,英国国民保健署资助了她8000英镑进行缩胃手术。手术后,劳拉的胃缩小了75%,在戒掉垃圾食品,开始健康饮食后,劳拉终于减掉了200斤。如果劳拉再减掉60斤的话,政府还将为其提供一个12000英镑的整容手术,以割掉其减肥后遗留下的松弛皮肤。但这一福利似乎并不能引起劳拉的兴趣,因为一个新的问题已摆在她的面前,要活命还是要吃饭。

  为了不劳而获 只好放弃减肥计划

  按照英国国民保健署的规定,如果过于肥胖,政府每月将为肥胖者提供包括残疾人津贴等合计600英镑的津贴,用于其进行锻炼及购买健康食品。如果劳拉继续减肥的话,她将不再符合国民保健署的救助规定而失去残疾人津贴及政府其它一些相关补助。

  由于太过肥胖,劳拉从来没有工作过,和他住在一起的男朋友也失业在家。她不仅每月要花500英镑租房,另外还有一笔固定花销,不得已她只好放弃减肥计划。劳拉说,“如果要继续减肥,我将失去津贴,也无法负担昂贵的健康食品。我之前减肥的辛苦都付诸流水了,这很不公平,太让我伤心了。”

  有人建议她找份工作

  她说“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有人建议劳拉减肥后找份工作养活自己,不过这似乎是劳拉最恐惧最不想干的事情。她说,“找工作和做其他手术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如今劳拉重新过上了“大吃大喝”的日子,每天窝在沙发上看上7个小时的电视,吃着巧克力棒,薯片等廉价高热量食品,在短短一个多星期,劳拉又增肥了13斤。(刘静 编译)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